欢迎访问信阳师范大学医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详细内容

我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时间:2021年10月29日 16:00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帮助学子更好的明晰自身发展方向,掌握职业规划的基本方法,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1028日晚,我院于教八301教室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比赛。我院团委书记姜钦宸,教师王琳琳、张飒和吴萌,以及两位学生代表作为评委,医学院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IMG_20211028_190112

本次大赛共有五位参赛人员,每位选手有十分钟的比赛时间,包括六分钟PPT展示和四分钟现场答辩两部分,经评委打分评出比赛名次。每位选手对自身的职业生涯有着清晰的规划,并合理客观地剖析自身的优势和不足,讲述自己的职业目标、发展路径和行动规划。同时,从可操作性和现实意义等方面进行细致阐述。选手演讲完毕,团委书记姜钦宸,教师王琳琳、张飒和吴萌分别对参赛选手进行点评,指出演讲过程中的优缺点,并激励选手要朝着目标不断前进。经过几位选手激烈的角逐,最终王耀威获第一名、张少丰获第二名、刘一鸣获第三名。

mmexport1635425754450

此次比赛旨在让学子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和就业方向,发掘自我潜能,提高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为我院学子的职业规划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医学院姜钦宸 耿颖/供稿)

上一条:我院举办心理游园会活动

下一条:我院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关闭

  • 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464000
  •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
  • Copyright 2020 Xinyang Normal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信阳师范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