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师范大学医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详细内容

我院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时间:2021年10月27日 16:55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的安全防范能力,1027日下午,我院于教八楼301302教室召开安全教育主题班会,会议分别由20级班长马宁鸿和21级班长章宇政主持,辅导员姜钦宸与医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主题班会。

IMG_20211027_180307

IMG_20211027_180127

班会伊始,由姜钦宸介绍安全教育的三个方面:人身安全、经济安全以及心理安全。班会期间,由各班班长带领学生们学习《信阳师范学院普通本专科学生管理规定》《信阳师范学院关于学生公寓存放和使用安全隐患物品的处分细则》等学校规章制度,着重强调要求学生们非必要不外出,尽量不去人员密集的地方,冬季禁止在宿舍使用暖手宝、电热毯等大功率电器,严格遵守宿舍公约。同时,提醒同学们时刻谨记预防网络诈骗,不随意给予他人验证码,不随意点击陌生邮件,不随意轻信未知来电,提高自我防范意识。最后,由姜钦宸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学生们还应该注重的心理安全问题,鼓励学生们积极参加社团活动,主动与人交往,提高社交能力,充分发挥个人的身心潜能。

此次主题班会的召开旨在让学生们认识到安全教育的重要性,提高学生们的安全防范能力,有效防范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学生自身的安全,使校园更加和谐稳定。

(医学院 姜钦宸 罗晴/供稿)

上一条:我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下一条:我院开展职业规划专题讲座

关闭

  • 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464000
  •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
  • Copyright 2020 Xinyang Normal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信阳师范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