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师范大学医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详细内容

我院举办心理游园会活动

时间:2021年10月30日 10:03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了增强心理宣传周的影响力,提高大学生对心理健康的认知了解程度,我院于1029日下午在春申路心语广场举办心理游园会活动,本次活动由大学生心理健康中心主办,医学院心理部协办。

IMG_20211029_153013

IMG_20211029_153222

在本次活动中,以小游戏的方式将心理健康融入到学生中去,游戏分为六个小部分,分别是“步步为营”、“就不听指挥”、“只能剩一个”“踩气球”、“不要做挑战”。六个小游戏,赢得即可获得奖品,奖品分为一等奖坐垫一个、二等奖荧光笔一根、参与奖笔记本一本。我院学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同学们情绪高涨,活动进行的如火如荼,最终圆满结束。

mmexport1635497185571

本次心理游园会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树立健康良好的心理状态,提高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教育知识的认知程度,培养同学们积极乐观、阳光向上的心理状态,同时协助我校心理健康教育顺利开展。

 (医学院 姜钦宸 崔婷婷/供稿)

上一条:我院开展“关爱老人,和老人心连心”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关闭

  • 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464000
  •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
  • Copyright 2020 Xinyang Normal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信阳师范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