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师范大学医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详细内容

5月19日,信阳市中心医院将为炎症性肠病患者举行义诊活动

时间:2021年05月18日 09:48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世界炎症性肠病日


       每年的5月19日是“世界炎症性肠病日”。炎症性肠病(IBD)是一种机制复杂且诊断治疗困难的疾病,主要包括溃疡性结肠炎和克罗恩病,累及胃肠道,会造成腹痛、腹泻、便血、乏力等临床表现。目前全世界范围内约有1000万名炎症性肠病患者,近年来,在我国的患病率更是呈快速上升趋势。若患者不规范治疗,疾病会反复复发、迁延不愈,严重者还会因肠梗阻、肠穿孔、癌变等多种并发症而危及生命。炎症性肠病作为一种慢性病,会给患者的工作和生活造成很大影响,同时也会对患者的心理和经济造成巨大的负担。



      随着对炎症性肠病认识的不断深入和药物研究的不断进步,目前对炎症性肠病的诊治水平已经有了显著的提高,只要做到早期诊断,积极面对,规范治疗,炎症性肠病是可以得到控制的。



       为了使广大病友更加深入地了解炎症性肠病相关知识,帮助患者答疑解惑,信阳市中心医院将于2021年5月19日(周三)上午09时在门诊楼前举行以“IBD肠•相伴”为主题的义诊及同主题宣教活动。


       届时,将由信阳市中心医院消化内科主任陈克河、主任医师康继厚、护士长胡林莉、主治医师黎冉冉、住院医师徐冬梅对炎症性肠病的药物选择、使用、营养支持、日常护理等内容提供免费的诊疗咨询及同主题科普讲座。


义诊及宣教内容

      此次义诊及主题科普讲座活动,中心医院专家团队准备了丰富的科普宣教资料,同时为患者赠送部分炎症性肠病治疗基础药物及精美的小礼品等。
温馨提示:请前来就诊的患者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佩戴口罩。
信阳市中心医院医护人员将一路相伴,为您的健康和美好未来保驾护航。


义诊及宣教的时间和地点
时间:5月19日上午9时
义诊地点:信阳市中心医院门诊楼前
宣教地点:信阳市中心医院二号住院部5楼


上一条:我院开展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下一条:专家云集,公益义诊——5月17日“高血压日”信阳市中心医院将举办大型公益义诊活动

关闭

  • 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464000
  •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
  • Copyright 2020 Xinyang Normal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信阳师范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