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师范大学医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医院动态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详细内容

专家云集,公益义诊——5月17日“高血压日”信阳市中心医院将举办大型公益义诊活动

时间:2021年05月15日 09:38 发布人: 浏览次数:[]

 高血压病是一种世界性的常见病、多发病,严重威胁着人类健康,是脑卒中和冠心病等心脑血管疾病发病的最重要危险因素,50%-75%的脑卒中及40%-50%的心梗都与高血压有关,被称为影响人类健康的无形杀手。我国高血压患者人数已突破3.3亿,每3个成年人中就有1人患高血压。目前我国约有1.3亿高血压患者并不知道自己患有高血压;在已知自己患有高血压的人群中,约3000万人没有治疗;在接受降压治疗的患者中,有75%患者的血压没有达到控制目标。因此,普及高血压健康知识,提高高血压防治水平至关重要,高血压健康管理应该“知晓、行动、达标”三管齐下。
       今年5月17日是第17个“世界高血压日”,节日活动的主题是“精准策略、有效控制、健康长寿”。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信阳市中心医院组织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内分泌科、肾病内科和全科医学科等专家,于5月17日(周一)上午08:30在信阳市中心医院门诊楼前开展大型公益义诊活动。

义诊特邀嘉宾

宋亚辉,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现任河南省人大代表、信阳市政协常委、中国农工民主党信阳市委员会主委、信阳市中心医院内科医学一科主任、河南省高血压防治中心信阳市中心主任、信阳市高血压防治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


袁俊强,主任医师,信阳市中心医院心血管内一科主任。现担任河南省医学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河南省心血管疾病介入质量控制中心委员,河南省医师协会心血管分会常务委员,信阳市医学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谢秀乐,主任医师、信阳市中心医院心血管内二科主任,现任河南省高血压研究会理事,河南省老年心血管病分会常务委员,河南省心电生理与起搏学会委员,信阳市心电生理与起搏学会主任委员,信阳市心血管病学会副主任委员。


陈昭喆,医学博士、主任医师、硕士研究生导师 ,信阳市中心医院内科医学一科副主任,胸痛中心医疗总监 ,信阳市卫健委胸痛中心质控中心主任 ,河南省医学会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委员 ,信阳市医学会心血管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梅海云,主任医师,中共党员,毕业于中南大学湘雅医学院,信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内二科主任,河南省卒中学会理事,河南省高血压研究会常委,河南省神经病学分会睡眠障碍学组委员,信阳市神经病学分会副主任委员。


郭向阳,信阳市中心医院内科医学一科支部书记兼内分泌科主任、营养科科长,主任医师河南省内分泌学会委员、河南省糖尿病学会常务委员、信阳市内分泌专业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主任委员信阳市内分泌暨糖尿病学会主任委员、信阳市拔尖人才、学术技术带头人。


徐谭,副主任医师,信阳市中心医院心血管一科副主任,信阳市中心医院高血压达标中心医疗总监。中原青年介入先锋俱乐部会员 ,中原CTO俱乐部会员 ,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河南省医学会心血管分会第二届青委会委员 河南省医学会高血压分会委员,信阳市医学会心血管分会副主任委员。完成国内大型研究3项。主要研究冠脉介入治疗,难治性高血压的诊断与治疗。

徐杰,医学硕士、副主任医师,河南医师协会高血压专业委员会委员,河南省微循环学会高血压分会委员,河南省老年病学会青年委员。

杨俊,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信阳市中心医院内科医学一科副主任,信阳市中心医院心衰中心主任,从事心血管疾病与临床工作,主要研究心脏起搏与电生理、心力衰竭、心脏重症,发表论文10余篇。

祝孔辉,神经内科副主任医师、神经内一科副主任,信阳市医学会神经内科分会委员,信阳市医师协会神经内科分会委员。河南省医师协会神经内科分会委员,河南省神经内科医师协会重症学组委员。


杨贵宝,研究生学历、主治医师,擅长心内科常见病及多发病的内科诊治。

义诊时间和地点

义诊时间:5月17日(周一)上午08:30——10:00
义诊地点:信阳市中心医院门诊楼前广场

上一条:5月19日,信阳市中心医院将为炎症性肠病患者举行义诊活动

下一条:看,他们又美又飒——信阳市中心医院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表彰大会

关闭

  • 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464000
  •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
  • Copyright 2020 Xinyang Normal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信阳师范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