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师范大学医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详细内容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一医学中心向我校发来感谢信

时间:2023年10月19日 15:00 发布人: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一医学中心向我校发来感谢信,感谢我校医学院2020级护理专业冯增权同学积极参与解放军总医院举办的“踔厉奋发 新征程”传承弘扬总医院优良传统主题歌咏大会。同时也对我校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今年7月,我校医学院2020级护理专业有5名学生前往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进行临床护理实践。临床实习是医学类专业教育过程的重要环节,是学生专业技能提升的有效途径。医学院历来高度重视学生的实习工作,不断拓展实习基地,切实保障学生临床实习质量。

(医学院教学办/供稿)

上一条:信阳师范大学与信阳市人民医院合作共建附属医院

下一条:三育并举 教研相长 青年教师获得感增强之道

关闭

  • 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464000
  •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
  • Copyright 2020 Xinyang Normal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信阳师范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