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师范大学医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详细内容

医学院领导班子到淮河校区检查上课情况

时间:2023年10月09日 09:52 发布人:马凯 浏览次数:[]


10月8日,医学院党委书记朱伟,院长任书伟,副院长宋新强等一行到淮河校区检查2023级新生上课情况。并与淮河校区管委会、崇实书院领导和2023级新生代表进行座谈交流。

会上,淮河校区负责同志对医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书院的基本情况、教师教学开展、学生工作以及实验实训室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医学院领导们也分别与学生代表在学习情况、日常生活、思想状况、职业规划、就业形势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嘱咐同学们遇到困难时及时向学院提出来,学院将勠力同心服务同学们成长成才。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以笃行不殆的奋斗姿态、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会后,医学院领导们走进课堂,实地察看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准备和开展情况,并与师生亲切交流,向大家表达关心与问候,对师生呈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表示肯定。

 

上一条:三育并举 教研相长 青年教师获得感增强之道

下一条:医学科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关闭

  • 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464000
  •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
  • Copyright 2020 Xinyang Normal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信阳师范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