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师范大学医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详细内容

医学科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

时间:2023年09月15日 18:34 发布人:王帅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上午,医学科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推进会在医学院101会议室召开。科技处处长涂友超、副处长刘林超、项目科科长赵耿、信阳师范大学附属信阳市中心医院科教科科长詹华刚、麻醉科主任涂立刚、皮肤科主任彭安厚、重症医学科主任芦乙滨、副主任史川川、副主任医师李梦蝶、医学院党委书记朱伟、副院长宋新强、医学院全体博士教师及部分其他学院相关学科博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学院党委书记朱伟主持。


 

朱伟首先对涂友超处长、刘林超副处长及中心医院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强调医学院十分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希望借此次推进会加强交流合作,拓宽思路,有效推进项目申报工作。

随后,中心医院专家、医学院博士教师及其他学院相关学科博士分别阐述了目前各自的研究领域、基金申报情况、申报和研究中存在的困难以及潜在的合作领域。现场学术氛围浓厚,各位专家和教师纷纷就自己可能的合作方向进行了讨论交流。

涂友超处长指出,目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形势严峻,项目申报要凝练创新点,找准申报方向;并提出三点建议:一、高度重视,及早谋划。将项目申报推进工作及早提上日程,要多轮次打磨申报书;二、合作交流、资源共享。我校与中心医院应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三、交叉融合。不同学部之间、基础研究与临床应用之间应交叉互补,相互促进。同时,涂友超处长表示,科技处会全力配合医学院、中心医院在科学研究、项目申报等方面的工作。

最后,宋新强表示,医学院和中心医院应进一步强化学术上的合作,完善交流规章制度,建立定期交流制度,促进双方科研领域的快速发展,争取早日实现突破。

上一条:医学院领导班子到淮河校区检查上课情况

下一条:我院举办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第一课

关闭

  • 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464000
  •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
  • Copyright 2020 Xinyang Normal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信阳师范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