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师范大学医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详细内容

医学院召开暑期教学科研研讨会

时间:2023年08月16日 09:48 发布人:教学办 浏览次数:[]


8月16日上午,医学院召开暑期教学科研研讨会。医学院党委书记朱伟、副院长宋新强,医学院专任教师和相关负责人参加研讨会。会议由副院长宋新强主持。

 

宋新强充分肯定了全体教职工在学院建设发展中所做出的贡献,并对上学期学院的教学科研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他指出,青年教师是医学院教学工作的主力军,要充分发挥好“老带新、传帮带”作用,促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提升。同时对教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要在课堂教学中,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因材施教”,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二是教师要及时更新教学理念、创新教学方法、加强课程思政建设,打造优质高效课堂;三是要处理好教学与科研之间的关系,坚持“以教促研、以研助教”,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养。

会议进入交流阶段,与会的各位老师就教学管理、教学改革、学科建设、课题申报等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朱伟作总结讲话,对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学院的教学科研情况进行了综合研判,指出学院目前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对新学期学院的建设发展进行了全面的部署。一是要把教学工作作为学院的中心工作,要严格落实学院教学督导制度,强化教学检查,切实保障教育教学质量;二是要提高教师科研意识,积极申报各级各类课题,提升自身科研能力,助力学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三是要提前谋划,以“新医科”建设为理念,优化专业布局,加强专业内涵建设与特色发展;四是要统一思想、齐心协力,对照护理专业验收指标,查漏补缺,认真准备材料,确保护理专业顺利通过验收。

 

(医学院 教学办/供稿)

上一条:医学院召开附属息县人民医院兼职教师教学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信阳师范大学附属信阳市中心医院揭牌仪式举行

关闭

  • 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464000
  •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
  • Copyright 2020 Xinyang Normal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信阳师范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