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师范大学医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详细内容

医学院召开附属息县人民医院兼职教师教学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3年08月19日 11:17 发布人:教学办 浏览次数:[]


 

818日上午,医学院在附属息县人民医院召开兼职教师教学工作座谈会。医学院党委书记朱伟、副院长宋新强,附属息县人民医院党委书记贾建、院长叶梅出席座谈会。医学院教师代表附属息县人民医院兼职教师和科教科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贾建对朱伟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医院的发展历程、科室架构、临床教学、科学研究和创建三甲医院进展。他表示,附属医院会担起培养人才的职责,高标准完成教学工作,协同培养高质量医学人才。

宋新强对附属息县人民医院医学院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围绕医学院的专业申报情况、招生情况、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等方面介绍了医学院的现状和发展规划。他希望双方能够进行深度合作,着力推进双方教学科研的深度融合

医学院教学秘书赵甜甜从前期备课、教学大纲、课堂纪律、授课方式及课程考核等方面为兼职教师进行了详细讲解。

朱伟作总结讲话。一是要加强兼职教师师资队伍建设,通过实施兼职教师岗前培训制度,不断提升兼职教师教学技能;二是通过人才共享、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切实提高双方的综合实力;三是双方要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紧密、深层次的合作,创新合作机制,实现医教研协同发展。

 

(医学院 教学办/供稿)

上一条:医学院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初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暑期教学科研研讨会

关闭

  • 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464000
  •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
  • Copyright 2020 Xinyang Normal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信阳师范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