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师范大学医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详细内容

医学院召开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审定会

时间:2023年04月28日 09:34 发布人:教学办 浏览次数:[]


427日上午,医学院在行政楼216会议室召开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审定会。此次审定会邀请了温州医科大学护理学院院长蔡福满教授、信阳师范学院教务处副处长周学勇教授、信阳市中心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张颖、信阳市中心医院内科医学二科护士长孟全玉、信阳市中心医院护理部干事杨明、信阳师范学院医学院副院长宋新强教授担任审定专家。医学院各个教研室主任、专任教师、教学秘书参加了会议。此次审定会采用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的方式,会议由副院长宋新强主持。

 

 

会上,宋新强首先对参加这次审定会的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希望通过这次审定会能进一步完善护理学人才培养方案,确保培养方案的科学性和规范性。护理学专业的专业负责人分别从培养方案调研考察情况、专业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专业课程设置、专业课程结构及学分构成、实践性教学环节构成、专家论证意见及修订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总结汇报。审定专家认真听取了专业负责人的汇报,对医学院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通过查阅材料和沟通交流,对培养方案的格式、培养目标的定位、学分学时分布、课程设置、课程特色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宋新强对本次审定会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培养方案在人才培养工作中起着基础性的作用,要求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小组要根据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充分研讨、进一步优化课程体系,对培养方案进行修订和完善,不断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医学院 教学办/供稿 宋新强/审核

上一条: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附属医院备案工作进行检查评审

下一条:信阳师范学院医学院-信阳市中心医院学术座谈会顺利召开

关闭

  • 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464000
  •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
  • Copyright 2020 Xinyang Normal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信阳师范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