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师范大学医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详细内容

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附属医院备案工作进行检查评审

时间:2023年05月12日 09:14 发布人:医学院教学办 浏览次数:[]

河南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附属信阳市中心医院

备案工作进行检查评审

5月10日下午,我校附属信阳市中心医院备案工作检查评审会在行政楼401会议室召开,由新乡医学院副校长雒保军为组长,郑州大学医学院副院长俞海洋、河南科技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副院长牛牧青、河南省人民医院研究生处副处长王雪梅、郑州大学口腔医学院教学办主任岳阳丽组成的河南省教育厅专家组对我校附属信阳市中心医院进行检查评审。副校长王金云、王娟出席会议,发展规划处、教务处、校长办公室、医学院负责同志以及信阳师范学院附属信阳市中心医院主要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娟主持。

 

王金云代表学校向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医学院发展近况以及信阳师范学院附属信阳市中心医院建设情况。她希望专家组在评审过程中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积极推进我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

雒保军表示本次评审工作是为了了解医学院的办学现状和发展规划,考察附属医院在教学环境、教学设施、教学投入等方面的具体情况。

信阳师范学院附属信阳市中心医院副院长王春红对医院的建院历史、科室架构、教学条件、教学资源、师资力量、临床教学工作开展以及学生生活保障、教学组织管理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专家组认真听取汇报后,前往信阳师范学院附属信阳市中心医院东院区进行资料审查和现场考察,到临床技能训练室、教学病房、示教室、教室、自习室、图书馆、阅览室、餐厅等地进行实地参观考察。

在反馈会上,专家组对医院在师资力量、教学设施、教学投入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认可。专家组希望医院能查漏补缺,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健全教学档案管理,积极与学校协调沟通,进一步提高教学内涵,打造更高质量附属医院,与高校共同开创医学教育工作新局面。

王金云做表态发言,感谢专家组对我校附属医院工作的肯定以及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将按照专家组意见,积极整改,使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她表示,学校将以此次检查评审为契机,进一步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和方法,积极改善医学院办学条件,努力提高医学院办学效益,尽力把医学类专业建设好。同时,学校将持续深化与附属医院的合作,发挥学校学科团队和平台资源优势,进一步推进校院双方资源共享,互惠共赢,实现医教协同发展、共同培育高质量医护人才。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我院召开解放军总医院实习就业专题宣讲会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2023版本科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审定会

关闭

  • 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464000
  •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
  • Copyright 2020 Xinyang Normal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信阳师范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