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师范大学医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详细内容

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活动

时间:2022年01月05日 15:10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期末校园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14日,医学院党委书记朱伟、副院长宋新强带队对医学院实验室安全进行检查。

微信图片_20220104172603

检查组认真查看了教8楼机能实验室、虚拟仿真实验室等重点区域的危化品、水电气等安全管理措施,详细了解实验室安全保障措施和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

微信图片_20220104172543

朱伟在检查过程中强调,实验室安全无小事,要时刻保持警惕,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目前临近寒假,我院要严格落实假期实验室安全管理措施,确保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确保师生寒假春节的安全稳定。

(医学院 姜钦宸/供稿)

上一条:医学院开展期末考试集体阅卷工作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年终教学工作座谈会

关闭

  • 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464000
  •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
  • Copyright 2020 Xinyang Normal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信阳师范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