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师范大学医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详细内容

医学院开展期末考试集体阅卷工作

时间:2022年01月05日 15:10 发布人: 浏览次数:[]

医学院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已顺利结束,为了尽快公布考试结果,及时将考试结果反馈给学生,医学院全体教师于14日上午在综合办公楼401会议室开展集中流水阅卷工作。医学院教学副院长宋新强亲临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在阅卷现场,副院长宋新强提出严格按照《医学院阅卷评分要求》进行阅卷,强调全体教师应秉着“认真细致,公平公正,给分有理,扣分有据的阅卷原则,要求任课教师在阅卷结束后认真进行试卷总结和试卷分析,进而提高课堂教学水平。

本次集体阅卷涉及5门课程,150份试卷,整个阅卷工作严格规范,井然有序。阅卷结束后,又进行了复查,确保准确无误。最终,医学院圆满完成试卷批阅任务。

 

 

(医学院 教学办/供稿)

 


上一条:医学院女教工积极参加校工会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活动

关闭

  • 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464000
  •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
  • Copyright 2020 Xinyang Normal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信阳师范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