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师范大学医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详细内容

医学院召开年终教学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2年01月05日 10:36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与中心医院的深度合作,提高我院联合办学的教学质量,20221月4日下午四点,医学院在综合办公楼401会议室召开2021年联合办学教学工作座谈会。医学院党委书记朱伟、医学院副院长宋新强、信阳市中心医院科教科科长詹华刚、信阳市中心医院神经内科主任医师梅海云等八位兼职教师代表和医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座谈会副院长宋新强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朱伟首先对信阳市中心医院全力支持医学院护理学专业建设表示衷心感谢,然后从校院合作模式实习基地建设以及丰富第二课堂活动等方面提出自己的见解殷切希望双方合作能够再上一个新台阶。

科教科科长詹华刚发言谈到医院很重视与学校联合培养护理人才,希望在今后合作中能尽最大能力实现资源共享,为豫南地区护理专业人才紧缺现状做力所能及的贡献。

随后,与会的各位教师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就培养方案、课程安排、教学方法、学生课堂表现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建设性的建议

最后副院长宋新强医学院在师资培养、教学科研工作,实验室建设等方面情况作出总结,指出了医学院所面临的困境与挑战,强调医学院要将压力转化为动力,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

通过本次座谈,加强了各位教师彼此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与中心医院的深度融合提供了良好平台,并奠定了坚实基础。

(医学院  教学办/供稿

 

上一条:我院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活动

下一条:我院领导深入考试检查指导期末考试工作

关闭

  • 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464000
  •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
  • Copyright 2020 Xinyang Normal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信阳师范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