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师范大学医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详细内容

我院组织师生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年11月18日 10:10 发布人: 浏览次数:[]

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准确理解把握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1117日,我院组织教职工与学生团员观看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视频并进行专题研讨学习。学院党委书记朱伟、副院长宋新强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18101150

微信图片_20211118101201

朱伟在交流学习时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是全省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党代会明确了我省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重大战略、主要任务、重要举措,描绘了全面建设现代化河南的宏伟蓝图。

朱伟强调,我们医学院正处于爬坡过坎、百废待兴的关键时期,这次党代会给我们学校、给我学院、给我们学院全体师生提供了宝贵的发展机遇,我们医学院的干部师生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用实干促进我们个人发展、促进学院发展、促进学校发展,为我省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IMG_20211117_143259_1

通过本次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在我院师生中掀起一股学习会议精神的热潮,让我院师生充分认识到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感受到了我省为建设现代化河南的决心,同时也让师生们认识到,必须要把个人发展与我省现代化建设相结合,要在中部崛起的道路上奋勇争先、为新时代中原谱写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医学院 姜钦宸/供稿)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资助宣传教育课

下一条: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及学生干部座谈会

关闭

  • 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464000
  •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
  • Copyright 2020 Xinyang Normal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信阳师范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