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师范大学医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详细内容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及学生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1年11月11日 10:31 发布人: 浏览次数:[]

1110日,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安排部署会及学生干部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朱伟出席会议并讲话,辅导员姜钦宸和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朱伟传达了上级关于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最新工作安排,对我院疫情防控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各位学生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复杂严峻形势,筑牢思想防线,在疫情未得到控制之前原则上不外出,并且要严格请假审批制度,坚持每日完美校园打卡,暂停聚集性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11172711

同时,学生干部也对近期学生会发展近况以及安全排查情况进行汇报,朱伟了解学生干部们的工作情况之后,对他们的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身为学生干部要有争先创优的意识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在进行工作之前要有详细的规划。此外,他强调学子们要有远大的理想和学会锻炼自己的能力,要切实担负起责任,学会工作和学习同时兼顾,并合理制定自己的学习计划。最后,朱伟表达了对学生干部们殷切期望,期望学生干部们要把计划落实到行动上。

 

(医学院 姜钦宸 耿颖/供稿)

上一条:我院组织师生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医学院开展“心肺复苏术”技能培训

关闭

  • 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464000
  •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
  • Copyright 2020 Xinyang Normal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信阳师范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