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师范大学医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详细内容

医学院举行2021级新生资助宣传教育课

时间:2021年11月23日 10:25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加大对学生资助政策的宣传力度,1122日下午,我院2021级“资助宣传教育”两节课教育于教8301教室召开。学院资助专员姜钦宸出席,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

IMG_20211124_160022_1

在课堂上,姜钦宸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组织领导、工作体系等做了详细介绍,围绕资助政策体系中的各项内容作了相关的解读,重点对学校为学生搭建的学生资助工作体系向学生做了宣传,让2021级新生知晓了“学生资助做什么、该找谁、怎么办”。我校高度重视学生资助工作,建立了以“奖、助、贷、勤、补”为主体,“通(绿色通道)、访(辅导员家访)”为补充的多方位立体资助体系,全过程、全方位、多层次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有效帮扶,确保不让一名学生因为家庭经济困难而辍学。除了国家助学金、临时困难补助金和社会助学金项目外,还设立了多项奖学金项目,包括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社会类奖学金等,为优秀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提供了有力的物质与精神保障。

此次宣传课结合了医学院的实际情况,开展了详细的资助宣传工作,让每位学生都能了解和认识国家对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的资助政策,有利于推进我院资助工作的开展。

(医学院: 姜钦宸/供稿)

上一条:医学院2021级新生团校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组织师生学习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

  • 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464000
  •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
  • Copyright 2020 Xinyang Normal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信阳师范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