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师范大学医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详细内容

我院开展新生团校动员大会

时间:2021年10月20日 10:54 发布人: 浏览次数:[]

1020日,我院于教8302多媒体教室召开新生团校动员大会。21级全体新生参加此次会议,大会由院团委书记姜钦宸,学生会执行主席郭文倩,学生会执行主席马宁鸿,学生会执行主席张少丰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027160033

会议伊始,姜钦宸发表讲话。她指出团员教育的基本目标是增强团员意识并着重强调团员要增强自身的政治意识和模范意识。紧接着她围绕四个方面提出教育内容:一要做好党的基本理论教育,带领广大团员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团的十八大和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二要开展团的基本知识和规章制度教育,要求团员以身作则自觉发挥在青年学生中的先锋模范作用;三要注重思想道德和基础文明的教育;四要做好诚信教育,鼓励团员努力做到“诚信待人、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争做诚实守信的模范。最后,郭文倩向新生说明团校活动开展的流程和注意事项,要求各团支部坚持理论学习与实践相结合并认真落实各项工作。

此次会议旨在为21级团支部开展团校工作指明方向,有利于提高新生团员的理论素养和实践水平,增强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为我院后期团校工作的部署、开展做好铺垫。

 

 

(医学院 姜钦宸 李坤洋 齐菁/供稿)

上一条:我院开展职业规划专题讲座

下一条:我院开展寝室用电安全检查活动

关闭

  • 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464000
  •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
  • Copyright 2020 Xinyang Normal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信阳师范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