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师范大学医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详细内容

医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集体阅卷工作

时间:2024年01月11日 15:36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规范期末试卷阅卷标准、提高试卷批改质量。1月11日上午,医学院全体教师在教八楼101会议室进行集体阅卷工作。

医学院教学办前期根据教师授课情况、试卷份数和班级情况等进行了任务分工和分组,并结合教务处有关规定和校教学督导专家提出的意见,制定了《医学院期末阅卷细则》。

集体阅卷开始前,副院长宋新强带领阅卷老师们学习了《医学院期末阅卷细则》,对批阅形式、签名要求和给分标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说明。他强调阅卷时要做到“认真细致、给分有理、扣分有据、公平公正”。

本次阅卷为流水阅卷。老师们认真严谨,严格对照评分细则进行批阅,遇到问题及时沟通和解决。阅卷结束后,任课教师将继续做好成绩录入、试卷分析和课程达成度评价工作;教学办做好材料审核和归档工作。

 

(教学办/供稿)

上一条:医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

下一条:医学院2021级护理专业学生赴我校附属信阳一五四医院见习

关闭

  • 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464000
  •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
  • Copyright 2020 Xinyang Normal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信阳师范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