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师范大学医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详细内容

医学院2021级护理专业学生赴我校附属信阳一五四医院见习

时间:2024年01月11日 13:19 发布人: 浏览次数:[]

20241月10日,医学院2021级护理专业28名学生在医学院副院长宋新强一行的带领下前往我校附属信阳一五四医院进行临床见习。信阳一五四医院院长吕宏迪、副院长张颖、护理部主任万艳红出席会议。会议由万艳红主持。


医院护理部为学生们举行了隆重的临床见习欢迎会。在会上,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医院的宣传视频,了解了医院发展历程、科室结构医院特色等。

吕宏迪代表医院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医院的相关情况,希望同学们在医院见习中能够积累丰富的临床知识和经验。他表示,要以这次见习为契机,进一步增强校院双方的的交流合作,共同发展。

宋新强代表医学院对医院为学生提供学习和实践平台表示感谢,要求同学们在见习过程中,严格遵守医院的规章制度,服从带教老师安排,确保见习质量及见习安全。同时,他希望同学们能够珍惜本次临床实践机会,学到真本领和真技术,圆满完成见习任务。

会后,与会人员在医院门诊楼前合影留念后,同学们在带教老师的带领下分别前往各科室进行见习。

 

(教学办/供稿)

上一条:医学院开展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集体阅卷工作

下一条:医学院领导深入考场巡视期末考试工作

关闭

  • 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464000
  •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
  • Copyright 2020 Xinyang Normal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信阳师范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