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师范大学医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详细内容

我院领导到信阳市中心医院走访看望实习生

时间:2023年12月01日 17:38 发布人: 浏览次数:[]

 

121日,医学院副院长宋新强带领教学办、辅导员和专任教师,信阳市中心医院看望护理实习生,了解2020级护理学专业实习生实习状况。

 

宋院长一行深入儿科病区看望实习学生,实地考察了实习生的工作环境,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与实习同学和带教老师进行了亲切交谈。宋新强希望学生要珍惜实习机会,积极主动向带教老师学习护理专业技能,努力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为未来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医院带教老师介绍了实习生的工作情况,并对同学们的实习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表扬。学院老师们从就业形势、护士执业资格考试、面试技巧等方面给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此次走访为同学们送去了温暖和关怀进一步掌握了学生的实习情况、加强了学院与实习单位的沟通交流,对我院教育教学质量的提升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教学办/供稿)

上一条:医学院领导深入考场巡视期末考试工作

下一条:医学院领导赴实习单位走访看望实习学生

关闭

  • 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464000
  •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
  • Copyright 2020 Xinyang Normal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信阳师范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