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师范大学医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详细内容

医学院领导赴实习单位走访看望实习学生

时间:2023年11月13日 17:34 发布人: 浏览次数:[]


2023年1111日,医学院党委书记朱伟、副院长宋新强前往解放军总医院和北京大学人民医院等实习单位看望实习学生,了解学生实习状况,与学生亲切交谈。医学院领导一行深入学生实习科室、宿舍,详细了解实习生的思想状况、日常学习情况、岗位适应情况、生活保障情况,并就实习生学习工作生活体验和亟待解决的学习、生活问题与同学们进行充分交流。

 

 

朱伟从实习安全和纪律、宿舍内务整理、日常学习生活、心态调适等方面对实习生进行了指导,鼓励同学们要摆正心态,积极进取,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充分利用宝贵的实习机会加强专业技能训练,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基础。

宋新强对学生们在临床实习中所遇到的困惑和问题,一一给予详细的记录和解答,勉励学生磨练意志品格,锤炼专业技能,丰富临床操作经验,并就学生反映学习、生活问题进行协调处理,解学生之忧。

医学院高度重视实习生的培养工作,秉承学生“离校不离心,培养全过程”,心系初到岗实习生,帮助学生顺利度过适应期,确保实习生的安全稳定。学生们对医学院领导的看望及慰问倍感亲切与温暖,增强了实习的信心和动力,纷纷表示要踏实工作,努力进取,抓住实习机会锤炼自己的专业技能。

本次走访实习单位,看望实习学生,了解了学生的实习场所、工作内容和生活状况,给学生送去学院老师的温暖与关怀,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实习工作的高度重视以及对同学学习生活上的关心,对提升医学院人才培养质量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为后续学生就业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院领导到信阳市中心医院走访看望实习生

下一条:医学院高质量战略发展研讨会顺利召开

关闭

  • 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464000
  •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
  • Copyright 2020 Xinyang Normal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信阳师范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