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师范大学医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详细内容

医学院与信阳市中心血站合作共建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

时间:2023年07月26日 14:49 发布人:教学办 浏览次数:[]

 

7月25日上午,医学院与信阳市中心血站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揭牌仪式在信阳市中心血站七楼会议室举行。医学院党委书记朱伟医学院副院长宋新强信阳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宋建荣信阳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孙文艳出席揭牌仪式。医学院信阳市中心血站负责同志参加揭牌仪式。

 

朱伟、孙文艳分别代表信阳师范大学医学院、信阳市中心血站签署校地合作协议,朱伟、宋建荣共同为"实践教学基地"揭牌。揭牌仪式结束后,一行人实地参观了信阳市中心血站。

 

此次合作共建,一方面为学生的实习、实训和就业提供更大的空间;另一方面以为契机,加强双方在实践教学、科研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加快构建教、医、研融通协同发展体系,达到互助共赢的良好效果,共同为大别山革命老区培养高质量医学人才信阳市采供血事业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医学院 教学办/供稿 宋新强/审核)

上一条:信阳师范大学附属信阳市中心医院揭牌仪式举行

下一条:信阳市中心医院正式获批成为我校附属医院

关闭

  • 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464000
  •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
  • Copyright 2020 Xinyang Normal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信阳师范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