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师范大学医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详细内容

我院召开期末及四六级考试动员会

时间:2021年12月15日 10:38 发布人: 浏览次数:[]

20211215日,为了进一步加强考试管理,严肃考风考纪,创建优良考风,维护考试的公正性和严肃性,做好学生疫情防控我院于教八楼301教室召开期末及四六级考试动员会,我院专职辅导员姜钦宸主持,我院全体学生共同参与本次班会。

微信图片_20211216103525

班会伊始,姜钦宸介绍英语四六级考试相关注意事项,提醒学子们带齐考试所需的用品,尽量提前到场。接着,他向学子们强调作弊行为的危害及处分,列举一些考场违纪行为,反复告诫学子们要诚信考试,不违纪、不作弊。同时姜钦宸强调疫情防控不可放松,叮嘱学子们要做好日常个人防护,如果感到身体不适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不允许隐瞒病情,如果需要请假,向辅导员开具假条。最后,姜钦宸向学子们介绍我国大学生参军入伍政策,为同学们详细讲述参军入伍的各种优势及复学和升学政策,动员学子们积极了解相关信息。

此次班会的召开旨在使学子们明确考试的注意事项,增加学子们的考试信心,做好疫情防控的各项准备,为打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奠定坚实的基础。

(医学院 姜钦宸 罗晴/供稿)

上一条:我院领导深入考试检查指导期末考试工作

下一条:信阳师范学院附属息县医院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关闭

  • 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464000
  •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
  • Copyright 2020 Xinyang Normal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信阳师范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