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师范大学医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详细内容

信阳师范学院附属息县医院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时间:2021年12月10日 10:03 发布人: 浏览次数:[]

129日,信阳师范学院附属息县医院签约暨揭牌仪式在息县人民医院门诊五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王文鹏,副校长刘彦明,信阳市卫健委副主任江明,息县县委书记汪明君,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县长管保臣,县政府副县长谢文彬,我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医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息县县委办公室、县政府办公室、县发改委、县财政局、县人社局、县卫健委、县医保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息县人民医院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及专家代表共同出席了签约暨揭牌仪式。仪式由谢文彬主持。

微信图片_20211210101707(1)

淮河校区党工委书记李学超代表息县县委县政府致辞中表示,学校选择与在息县人民医院共建附属医院,是再一次的资源互补、强强联合的校地合作,有助于发挥双方优势,加快推进信阳市医疗卫生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信阳市卫健委副主任江明介绍了息县人民医院的发展历史、医疗建设等基本情况和校地合作后医院今后发展方向。他指出,此次信阳师范学院附属息县医院的揭牌,是校地双方资源共享、强强联合,有利于培养更加实用型的医疗专业技术人才,推动市域医疗卫生事业的蓬勃发展和医疗技术的全面提升!

刘彦明代表学校向长期关心支持信阳师范学院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各届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信阳师范学院附属息县医院的签约与揭牌,是信阳师范学院与息县县委、县政府的长期友好合作的又一重要成果。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息县人民医院的深度交流与合作,朝着建成高水平师范大学和“三甲”医院的发展目标,共同推进医疗、教学、科研全面发展,共同办好信阳师范学院附属息县医院,共同建设信阳医学学科发展和医疗人才培养的新高地,共同缔造信阳人民医疗服务事业的美好未来,向老区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微信图片_20211210101457

微信图片_20211210101513

刘彦明、管保臣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合作协议。王文鹏、汪明君共同为信阳师范学院附属息县医院揭牌。

 

 

(医学院 姜钦宸/供稿)

上一条:我院召开期末及四六级考试动员会

下一条:医学院2021级新生团校圆满结束

关闭

  • 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464000
  •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
  • Copyright 2020 Xinyang Normal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信阳师范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