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师范大学医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详细内容

医学院2021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21年09月28日 14:52 发布人: 浏览次数:[]

928日,为期两天半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院党委书记朱伟、副院长宋新强、办公室主任兰艳芝等领导老师到迎新现场迎接新同学。

合照

在报到现场,我院学生会志愿者协助新生完成报到流程,并就新生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详细认真解答。

微信图片_20210927210907

现场志愿者积极投入到迎新工作中,在下车地点为新生们接车、带领新生们进行人脸识别并帮他们搬运行李。

微信图片_20210927210915

在材料复核现场,工作人员对新生们的入学材料进行认真地复核,指导新生们填写学籍卡等材料。

mmexport1632709661929

在迎新期间,学院党委书记朱伟、副院长宋新强到迎新现场进行指导,并对新生和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

微信图片_20210927205218

 

新生全部报到后,学院党委书记朱伟、副院长宋新强等领导老师前往学生宿舍看望新生,向新生们表达亲切的问候,鼓励同学们尽快适应环境,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珍惜在大学的时光,同时向家庭经济困难的新生发放学校提供的爱心礼包。

IMG_20210927_182504

在我院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在未来的日子里,这些新生们一定会闪现出自己的光芒,展现医学院的活力与光彩。

 (医学院 姜钦宸 李坤洋 齐菁/供稿)

 

上一条:我院开展2021级新生预防网络诈骗专题讲座

下一条:学院召开会议,宣布学校党委关于领导干部任职决定

关闭

  • 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464000
  •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
  • Copyright 2020 Xinyang Normal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信阳师范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