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师范大学医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详细内容

我校召开医学院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时间:2019年08月22日 10:34 发布人:路振国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服务信阳社会经济,推进豫南地区医疗卫生事业全面发展,加快我校医学类专业建设和医学院建设步伐,821日,学校在第五会议室召开医学院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副校长王文臣、信阳市中心医院院长任书伟出席会议,信阳师范学院医学院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郑云主持。


会上,任书伟简要介绍了医学院的筹建过程和建设目标,并就医学院的未来和发展畅谈了自己的设想。他指出,合作共建医学院是信阳师范学院和信阳市中心医院共同的目标和责任,大家要紧密合作,勇于担当,开拓创新,积极争取有关单位和部门的大力支持,高标准高起点建设信阳师范学院医学院。

医学院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文臣对医学院下一阶段的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不负校党委和校行政的重托,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二是要精心组织,认真谋划设计,确保各项工作做到位;三是要抓好落实,抓住关键节点,倒排工期时间,切实把工作做实做细,争取早日获批医学类专业,建设好高质量的医学院,培养优秀的医学专门人才,助推河南省医疗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


上一条:我院与信阳市中心医院学术研讨会召开

下一条:媒体聚焦我院附属医院成立

关闭

  • 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464000
  •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
  • Copyright 2020 Xinyang Normal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信阳师范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