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师范大学医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详细内容

我院举行教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时间:2021年05月06日 07:50 发布人: 浏览次数:[]


615日,我院在生科楼414多媒体教室举行了教工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向阳主持。






李向阳首先做动员讲话。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我们举行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仪式,重温当年面对党旗许下的铮铮誓言,面对组织作出的郑重承诺,意义非凡。入党誓词是行动指南,是共产党人的座右铭,不断重温,终身践行,前进路上,对照承诺,实施检视自己,不断校正航向,方能行稳致远。

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入党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党员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在李向阳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上一条:2021年述职述廉述学报告

关闭

  • 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464000
  •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
  • Copyright 2020 Xinyang Normal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信阳师范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