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师范大学医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 正文
详细内容

我院举行2021年欢送毕业生晚会

时间:2021年05月07日 10:59 发布人: 浏览次数:[]

为了表达对我院2021届毕业生的祝福,给毕业生的大学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我院于66日晚在理科楼报告厅举行了以“青风不殆,木兰花开”为主题的欢送毕业生晚会,副院长宋新强、副院长张海宾、信阳师范学院遗传研究所副所长饶本强等领导嘉宾及学院师生400余人共同观看本次晚会。









此次晚会集舞蹈、歌曲、朗诵、相声、小品为一体,形式多样、节目丰富,同时还采用屏幕互动形式,给2021届毕业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晚会以热烈的舞蹈开场,活跃了现场气氛。由2019级生物科学一班表演的话剧《五四》让观众瞬间回到那个激昂的年代,振臂高呼、力争主权,体现出当代青年对五四精神的薪火相传。接着一首由红基因合唱团带来的《我和我的祖国》流露出对祖国的热爱和赞美。随后朱晓雯和两位学子带来《致自己》的深情演唱,用歌声告诉毕业学子们珍惜自己、勇敢憧憬明天。熊蕾和李敏合唱的《有一点动心》以温柔的旋律歌唱了大学生活的悸动和美好。晚会中场播放了老师和各级学生录制的视频,视频中老师和学生分别给予真挚的祝福,流淌着留恋与期许。接着朗诵《送》情感饱满、抑扬顿挫,表达出对毕业生的依依惜别。晚会过程中,穿插了两轮现场互动抽奖项目,提高了观众参与的积极性。最后,一首歌曲《北京东路的日子》为本次晚会画上圆满的句号。

晚会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落下帷幕,给应届毕业生增添了一段难忘的大学生活回忆,也是学院送给毕业生的美好礼物,饱含学院对毕业生的不舍与期许。


上一条:我院开展寝室用电安全检查活动

关闭

  • 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464000
  •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
  • Copyright 2020 Xinyang Normal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信阳师范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