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师范大学医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详细内容

信阳市中心血站来我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

时间:2023年09月10日 09:03 发布人:教学办 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在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信阳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孙文艳一行我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副校长王金云、医学院党委书记朱伟出席会议。医学院、旅游学院和校医院等单位的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朱伟主持。

 

 

朱伟首先介绍了与会人员,对信阳市中心血站长期关心支持医学的发展表示感谢。朱伟希望信阳市中心血站医学院能够继续加强合作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实现共赢发展

孙文艳代表信阳市中心血站向我校全体教师表示节日慰问,对多年来学校对血站无偿献血活动的开展表示衷心的感谢。她简要介绍了血站的基本情况,并希望能以此次实践教学基地的共建为契机,与学校进行更深层次、更紧密的合作,共同推进校地高质量发展。

王金云对市中心血站带来的温暖慰问表示感谢,代表学校表达了对全体教师的节日祝福。她充分肯定了血站在人民生命健康事业中所做出的贡献,并表示学校将与信阳市中心血站开展无偿献血等方面的合作。她指出,今年信阳市中心血站成为我校医学院实践教学基地,为校地合作揭开了新的篇章,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的交流与合作,培养更多高质量医学人才、推动信阳市采供血事业持续健康发展。

王金云、朱伟孙文艳共同为教师代表送上鲜花和慰问礼品

 

(医学院 教学办/供稿)

上一条:我院举办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第一课

下一条:医学院开展2023年秋季学期开学初教学检查工作

关闭

  • 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464000
  •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
  • Copyright 2020 Xinyang Normal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信阳师范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