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师范大学医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详细内容

【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我院召开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实习就业专题宣讲会

时间:2023年06月09日 10:36 发布人:刘新芳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教育部、省教育厅“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展学生实习就业渠道和岗位,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68日,我院召开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实习就业专题线上宣讲会。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护理部主任张海燕、护理部副主任李晓丹、护理部老师詹艳春应邀为我院学生在线作实习就业主题宣讲,我院党委书记朱伟、副院长宋新强、专业教师代表及实习就业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宋新强主持。

首先,宋新强代表学院感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提供的实习机会,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表达了院校双方加强交流合作供需对接的意愿。随后,医院相关负责人围绕医院概况、科室介绍实习管理、注意事项就业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强调了实习过程中的考勤纪律、安全管理等注意事项院校双方并就实习安排、实习质量保障和实习指导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达成了一致意见。最后,宋新强再次由衷感谢北京大学人民信阳师范学院医学院实习工作的支持,希望今后能加强沟通合作,为学生提供更良好的实习环境,为学生就业打下良好基础。

 

北京大学人民医院是一家百年老院,是我国重要的临床诊疗、医学教育与科技创新中心,具有精湛的诊疗技术、卓越的科教实力,综合实力处于国家第一方阵此次实习合作的开展为实现我院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提供了坚实保障。

上一条:信阳市中心医院正式获批成为我校附属医院

下一条:副校长王金云调研医学院进行指导工作

关闭

  • 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464000
  •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
  • Copyright 2020 Xinyang Normal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信阳师范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