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师范大学医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详细内容

我校与信阳一五四医院合作共建附属医院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

时间:2023年02月28日 15:50 发布人:医学院 浏览次数:[]


2月28日下午,学校与信阳一五四医院附属医院签约暨揭牌仪式举行。副校长江玉安,中国融通医疗健康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健,信阳市卫健委二级调研员宋建荣,我校校长办公室、医学院相关负责同志以及信阳一五四医院班子成员、科室负责人及专家代表等共同参加了签约暨揭牌仪式。仪式由信阳一五四医院党委书记陈波主持。

 

信阳一五四医院院长吕宏迪介绍了该院的发展历史,表示将以共建附属医院为契机,切实履行附属医院职责,乘势而上,抓住机遇,把医院建设成为豫南一流、省内知名的现代化教学医院和高水平的区域医疗中心,服务部队和社会,保障人民健康。宋建荣在致辞中指出,信阳师范学院与信阳一五四医院合作共建附属医院,是我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一件大事,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挂牌为契机,更加紧密地携起手来,创新医教协同机制,搭建共享平台,共享教学科研资源、共同开展教学科研活动、共同推进科技成果转化,共同提升卫生健康人才培养和临床学科质量,为推动美好信阳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黄健在致辞中指出,信阳一五四医院挂牌信阳师范学院附属医院,是集团倡导高水平校企合作、推进产学研融合发展的首个落地项目,将集全集团之力打造合作共建的区域典范。附属医院的共建,必将为双方共同培育高质量医学人才、共同开展高水平科学研究、共同促进临床成果转化搭建特色优势平台,成为校、企、院合作共赢的桥梁纽带。

江玉安代表学校向长期关心支持我校建设发展的各级领导和各界朋友表示感谢。他指出,将信阳一五四医院作为学校附属医院和临床学院合作共建,更好地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协同、共同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卫生资源,为促进河南医药卫生事业和大健康产业发展贡献力量。双方将在人才储备、教学实践、特色专科等方面充分挖掘、资源共享,朝着建成高水平师范大学和“三甲”医院的发展目标,共同推进医疗、教学、科研全面发展。

江玉安、吕宏迪分别代表双方单位签订了合作协议。江玉安、黄健共同为信阳师范学院附属信阳一五四医院揭牌。

 

上一条:我院在“三八节”活动中喜获多项荣誉

下一条:医学院开展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初教学检查工作

关闭

  • 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464000
  •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
  • Copyright 2020 Xinyang Normal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信阳师范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