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师范大学医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详细内容

副校长刘彦明、医学院院长任书伟检查指导实验室建设与安全工作

时间:2021年07月02日 18:41 发布人: 浏览次数:[]

7月2日上午,副校长刘彦明、医学院院长任书伟深入医学院检查指导实验室建设与安全工作。

刘彦明一行听取了医学院副院长宋新强关于教师工作安排、课程设置、实验室建设进展等方面的汇报,检查了机能学实验室、人体解剖学实验室等基础实验室,重点查看了实验室药品存放、水电设施和消防设施,排查了实验室用电安全、实验室环境等。

检查结束后,刘彦明主持召开现场办公会。他强调,最近全国多地发生安全事故,给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带来较大损失,对社会大局稳定造成不良影响,实验室安全是学校安全工作的重中之重,全体师生要时刻保持头脑清醒,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遵守各项安全规定,把学校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任书伟对实验室安全提出要求,对护理专业的课程安排、教职工配置、实验室建设等做出总体部署。他表示,信阳市中心医院将全力配合医学院的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确保学生的培养质量。


上一条:学院召开会议,宣布学校党委关于领导干部任职决定

下一条:我院积极参与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关闭

  • 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464000
  •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
  • Copyright 2020 Xinyang Normal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信阳师范学院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