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阳师范大学医学院!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新闻 >> 正文

栏目列表menu

详细内容

我校与河南程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县田铺大湾三方项目合作对接推进洽谈会举行

时间:2020年06月06日 10:53 发布人:郭鹏 冷向宇 浏览次数:[]

66日,我校与河南程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新县田铺大湾三方项目合作对接推进洽谈会在综合实验楼茶树生物学重点实验室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郑云,天津金汇药业集团董事长、河南甾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河南程楼化工制药有限公司董事长程绍国(83级化学校友),公司副总经理祁风琴、总经理助理程有源,新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叶先高,化学化工学院院长井强山,生命科学学院院长袁红雨、党委书记李向阳、研究所副所长饶本强,我院副院长宋新强,参与项目合作工作组博士代表等相关人员参加项目合作推进洽谈会。推进洽谈会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郭鹏主持。

郑云代表学校对程绍国、叶先高等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郑云表示,学校明确大力支持专业院部与优质企业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程绍国及公司董事会成员前期专程到访学校、考察洽谈、签约合作,这次又专门深入交流、对接洽谈、推进合作,足以可见各方合作意向之深切、合作推进之迅速、合作未来之美好。郑云希望,合作多方要联动推进、细化方案、明确举措,专门研究确定目标任务、时间进度、人员职责,专项会商倒排落实合约时间表、进度表、任务量、达效度,希望公司方、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医学院,多方要真诚合作、协同创新、务实履约,要通过共同努力,切实推进,建设好校企合作研发实验室、研究所、研发中心等交流合作平台,精心打造具有专业特色的校企合作模式,真正推动校企合约项目的落实、落细、落地,开花、结果、见效。

对接推进会上,河南程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信阳师范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生命科学学院、我院参与合作的专业博士进行深入互动交流,专门探讨研发问题,细商推进举措事项,明确合作任务进度。

程绍国、叶先高等一行在有关领导陪同下,专门参观考察茶树生物学重点实验室、茶叶加工实习实训基地等场所。


上一条:副校长刘彦明指导医学院工作

下一条:河南程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与信阳师范学院洽谈校企合作

关闭

  • 河南省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464000
  • 豫ICP备05002438号-1 豫公网安备41150202000041号
  • Copyright 2020 Xinyang Normal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信阳师范学院医学院